登錄 / 注冊



當前位置:首頁>學習資源首頁>英語口語>暢談口語-跟破產姐妹學美語吧

暢談口語-跟破產姐妹學美語吧

1 14024 分享 來源:必克英語 2014-03-04

 

《破產姐妹》里講述了一對偶然卻又注定相識的兩個患難女孩的故事,再加上搞笑的餐廳老板阿憨,不禁讓人開懷大笑,下面就是一段關于兩個姐妹夢想“小蛋糕店”的一段橋段,幽默中也能透出一點小溫暖呢~

第三季第一集片段


Han: Hello. 姑娘們。
Han: I brought you some rock star pudding to say thank you. 我給你們帶來了搖滾明星布丁來表示感謝。
Max: Oh, rock star pudding. What’s in it, pills? 搖滾明星布?里面加了什么料,毒品嗎?
Broken dreams? Tear-stained panties? 破碎的夢想?沾滿淚痕的褲子?
Han: Caroline?  卡洛琳?
Caroline: I’m not as easy as Max. 我可沒Max那么輕易放過你。
Max: Said every girl in my seventh grade class.我七年級時,班里每個姑娘都這么說。
Han: Look, I was wrong. 聽著,我錯了。
Caroline: No, Han, I was. 不,Han,錯的是我。
We should pay rent. 我們應當付店租的。
Han: I wasn’t talking about the rent. 我不是在說店租的事。
Caroline: Rent? Who said anything about rent? 店租?誰說店租了?
Han: I was wrong when I said  “It wasn’t personal, it was business.” 
我錯了,我當時不該說“無關私人情誼,這是公事公辦“這樣的話。
After Max stopped me from being torn. 當Max制止了那些臭烘烘的嬉皮士。
Limb from limb by the smelly hippies, 把我胳膊腿大卸八塊的時候。
I realized, with us, it is mostly personal. 我就意識到,咱們的交情大于一切。
And a little business.    雖然還有一點兒公事公辦。
Max: A little business?  還有點兒公事公辦?
What other kind could you have? 除了這事兒你沒別的想了嗎?
Caroline: Max, let’s not be hard on Han.  Max別對Han這么強硬。
He’s giving us this space rent-free.  他是免費把這地方租給咱們的。
Han: No one said “rent-free”. 誰說“不要店租了”。
I came up with a number I think is fair.  我想到一個我認為公道的租金。
-$-250,000.  -25萬美金。
Max: –Yeah, sounds fair.  -這價錢真公道。
Han: I remembered that was your original cupcake shop goal.我記得這是你們手工蛋糕店的目標收益。
So when you hit that amount, we can talk rent.所以等你們賺到這個錢了,咱們再談店租。
Max: Han, that is so sweet.  Han 你真是太好了。


更多精彩內容,等你來必克小窩做客哦~

See more information, you can visit us

英語口語測試  http://www.rjcnn.com/daily/

在線學英語口語 http://www.rjcnn.com/english-plaza.jsp

1
国产欧美乱码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