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用英語怎么說?

撒嬌用英語怎么說?play the woman 作女兒態,撒嬌氣
coquetry (女人)賣弄風情,賣俏,媚態
act like a spoiled child 小孩子跟父母撒嬌 耍賴
常用的撒嬌英文無堅不摧,殺傷力巨大 ,注意GG不要用,否則后果自負。
我欠你:
Just this once. I'll never ask again.
就這么一次。我不會再這樣要求了。
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報答你的。
I'll give you a massage if you...
如果你……我就幫你按摩。
你欠我:You never...for me.
你都不幫我……。
If you loved me, you would...
如果你愛我,你就會……。
咱倆搏感情:(kids) I'll be your best friend if you...
(adults) I'd love you forever if you
(小孩用)如果你……我就跟你好。
(成人用)如果你……我就永遠愛你。
雞皮疙瘩掉滿地:Pretty please with sugar on top!
拜托你最好了!
Oh, come on!
哎唷,拜托啦!
Don't be so mean.
不要這么兇嘛。
閱讀了該篇文章的人還瀏覽過
搭訕用英語怎么說?
山寨用英語怎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