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意思”這句話經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對話中,那么“你什么意思”用英語怎么說?怎么表達呢?
01.“What do you mean?”
"mean" 做動詞有“意思”的含義
但需要借助助動詞來完成疑問
當你對別人說的話不理解的時候可以用這句表達
What do you mean? I've got enough money? I'm as broke as you are.
你什么意思?我的錢還富余嗎?我已和你一樣分文不剩了。
02.“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這里的“of this”做“meaning”的補語,
翻譯過來就是“你這是什么意思啊”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I don't mind a joke, but this is going too far.
你這是什么意思???我不介意開玩笑,但這也太過分了。
"沒什么不好意思的"英文怎么說?
美劇里常用:
It's nothing to be ashamed of.
來表達:沒什么不好意思的
be ashamed of sth./sb.
對…感到不好意思, 對…感到羞愧,對…感到難為情
be ashamed to do sth.
“不好意思做某事”,表示因慚愧而不愿做。
"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嗎"怎么說?
當你想確認你陳述的觀點別人是否聽明白的時候
你就可以用“You see what I mean?"
表示“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完整的表達是:
“Do you see what I mean?
因為是日??谡Z,所以省略了助動詞do。
這是一個很口語化的表達
常見的類似表達還有:
You see my point?
你理解我的意思嗎?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懂我意思吧?
You've got the picture?
你明白了嗎?
Did I make myself clear enough?
我都說明白了嗎?
以上就是關于“你什么意思”用英語怎么表達的全部內容,你都學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