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餐桌的英語口語大全。每天飯后收拾餐桌是必不可少的,當你不知道如何如何跟外國人談論這個問題的時候,不妨看看這篇文章,說不定能給你帶點啟發。(關注本網站,每天更新大量英語資料,不定時發放英語學習大禮包)
短語:
輪到誰來洗碗了?Whose turn is it to do the dishes?
輪到你洗碗了。It’s your turn to wash the dishes。
吃完飯你洗碗嗎?Will you do the dishes after the meal?
把你的餐具放到水槽里。Put your dishes in the sink。
我來洗碗,你來擦/烘干。I’ll wash and you dry。
把椅子放回去。Put the chairs back。
這些污漬怎么洗都洗不掉。These stains just won’t come out。
我把每一樣餐具都整理得井井有條。I keep every dish ware organized。
餐桌布臟了。The tablecloth is dirty。
你清理爐灶時用點力。Use a little muscle when you clean the stove。
在我看來,洗碗很無聊。The way I see it, to do the dishes is boring。
你洗碗時要小心。Be careful when you wash the dishes。
模擬對話
Clearing the Table and Doing the Dishes
清理桌子和做菜
Frank:Do you like cooking?
弗蘭克:你喜歡做飯嗎?
Jane:Yes, I do a lot. But I don’t like doing dishes. What about you? Do you like cooking and then cleaning up afterwards?
簡:是的,我做了很多。 但我不喜歡做菜。 你呢? 你喜歡做飯然后清理嗎?
Frank:To be honest,I don’t really like doing either one. I can’t cook and I hate cleaning。
弗蘭克: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做任何一個。 我不能做飯,我討厭清潔。
Jane:Suppose you have to do one of the two, which do you prefer?
簡:假設你必須做兩個中的一個,你更喜歡哪一個?
Frank:I would rather do the dishes than cook。
弗蘭克:我寧愿做菜而不是做飯。
Jane:I prefer the opposite. The way I see it, to do the dishes is boring。
簡:我更喜歡相反的情況。 我看到它的方式,做菜很無聊。
Frank:Let’s make a deal。
弗蘭克:讓我們達成協議。
Jane:What?
簡:什么?
Frank:I’m going to buy some vegetables and you cook。
弗蘭克:我要去買些蔬菜然后做飯。
Jane:Will you do the dishes after the meal?
簡:飯后你會做菜嗎?
Frank:Fair enough。
弗蘭克:很公平。
更多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