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又要到了三伏天的季節,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三伏天英語怎么說,三伏天英語有哪些表達?
大家想要學好英語之前必須得先清楚知道自己的英語水平情況,點擊【http://www.rjcnn.com/daily/?qd=wewqe】即可免費測試英語水平,還能免費跟歐美外教在線對話,結束后還有一份詳細的文字版反饋報告哦~
在英文中,三伏天是如何表達的?答案就是“Dog days”
那么為什么要說dog days?
Dog days源于天狼星“Sirius”,又叫狗星“dog star”。天狼星是大犬座中最亮的恒星,也是全天最亮的恒星。16世紀羅馬天文學家發現,在每年最炎熱的這段時間,天狼星總是伴隨著太陽同時升起,他們認為是天狼星導致了炎熱的夏天,而天狼星的別號就是“The Dog Star”,民間就用了這個通俗的說法“Dog days”。英語中,把北半球7月初至8月中這段時期稱為“Dog days of Summer”。
如何用英文來表達“天氣熱“呢?
1. 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現在熱得足以把地獄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夠涼快一點。
2. 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氣太悶熱了!我都沒法呼吸了。
3. I can't bare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這么熱,我渾身都在滴水!
4. 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雖然我什么都沒做,但還是汗流浹背。
5. Let's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們呆在家里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 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門,天氣火熱火熱的!
7. It's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熱得我都沒法思考。我需要找個地方涼快涼快。
8. 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熱得溫度計都要爆了!我們去游泳吧。
9. It's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真是太熱了,快把空調打開!
10. 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e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熱,是像非洲一樣熱!天熱得嚇人。
與三伏天相關的英語表達
頭伏:mid-July
二伏:late July to early August
三伏:mid-August
三伏貼 Winter Disease Dog Days plaster
三伏灸 Dog days moxibustion
We can do nothing except for swimming in the dog days.
在三伏天,我們除了游泳什么也做不了。
In winter do the same thing during the coldest weather;In summer keep exercising during the hottest days.
冬煉三九,夏煉三伏
The Dog days are the hottest days in Summer.
三伏天是夏天中最炎熱的日子。
再來給大家分享一張詳細的圖片:
三伏天英語怎么說,三伏天英語有哪些表達?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的分享啦,大家平時可以多積累一些英語詞匯,說不定以后在寫作上或者是口語表達上就能夠幫助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