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認為工作了的人都會面臨著這幾個步驟,上班、下班、擠公交,那么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分享上班、下班、擠公交用英語怎么說?
上班,下班英語怎么說?
get on work: 上班
get off work:下班
I get on work at 8:30 am and get off work at 6 pm.
我上午七點上班,下午六點上班。
下班還可以說:
be off from work: 下班
Wait me for a moment. I'll be off from work soon.
等我一會,我馬上下班了。
比較俚語式的表達:
knock off the day: 結束一天的工作, 下班
What time do you knock off the day? I'll pick you up.
你什么時候結束工作? 我來接你。
上班和下班“打卡”的英語不同:
clock in:上班打卡
clock out:下班打卡
點擊鏈接免費領取英語學習課程,附贈免費英語口語測試,名額有限,想知道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來體驗一下吧:http://www.rjcnn.com/daily/?qd=wewqe
上下班途中
commute between places: 乘(交通工具)在...之間往返
I have to commute between Beijing and Hebei everyday.
我每天都在北京和河北間往返。
commute from (some place): 從...去公司/學校
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commute from my home for work.
我上班要花半小時在路上。
hit a traffic jam: 遇上堵車
I hit a traffic jam. I'll be late for like ten minutes.
我遇上堵車了。我會遲到大概十分鐘。
cram into a bus:擠公交
cram: 是“塞”的意思,擠公交, 擠地鐵...時不就是往車里“塞”么
I cramed myself into the subway to avoid being late.
為了不遲到我擠進了地鐵。
The bus is crammed with people and I can't even breathe.
公交車上擠滿了人,我都不能呼吸了。
上班、下班、擠公交用英語怎么說?以上就是小編的分享,大家可以積累一些英語知識,點擊免費測試英語口語水平》》》